2008-12-01 20:37:17巫奶寶貝

錄影去...

今天大家早上都沒什麼心情上課...

為什麼勒?  因為大家下午要去錄我猜阿...

誰還有心情上課阿?  對不對呀!! 哈哈**

時間過的很快 到惹11點喏 大家準備準備下去學務處前集合..

結果 集合好喏 等很久車都還沒來 是怎樣?

就一直傻傻的等 等惹半小時多吧   終於 車來喏..

大家就上車阿  大家就開始HIGH 一路HIGH到台北

下車阿 就先去對面的全家買東西  買完沒多久就說要進去喏

不過 再納樓梯口等惹好久 應該也有一個小時多吧...

反正就是一直等等等 還一直拍照 ...><

之後阿 要進場囉 !!   大家就開始進場去阿~ 

之後就一直錄   一直錄到6點多吧 中間有休息一下下啦

好像是要換布景吧!!   之後阿  出去家玉就說肚子餓要去對面買東西

當然好哇 我們就陪家玉去買東西   之後 車子來喏 大家也陸續上車

在車上 當然一樣還是HIGH   HIGH    HIGH   一路HIGH回家..

算好玩吧 至少不用上課壓

不過 我想澄清一件事   那就是阿..  在樓梯口等的時候 ...

阿惠應該會覺得我臭臉吧   不過 我沒有不開心 那是因為很無聊 ....

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沒有笑   我真的沒有把臭臉啦 ><...

我已經盡量不要讓自己尷尬或無聊喏...   希望妳不要亂想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