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8:57:44wawa*

感情豐富 淚水充沛的女生 我是

曾經 為了愛情 迷盲 失去自我
為了友情 喪失 信任
為了親情 反駁 賭氣



在愛情最大的收穫是學習 失而復得


失去一個人 不代表失去全世界
失去一段感情 不代表永遠沒有更美好未來在等


終於 明白 , 失去一個人一個也許我曾喜歡的人 愛的人也好

我 深深體會會要花時間愛一個人 要忘記也必須要有相同的時間
又或許必須付出更多 更多時間 才能忘記一個人


我為愛哭過 笑過 傻過 快樂過 甜蜜過
最終 我在愛情裡學會

提的起 放的下





失去一個人 痛哭過 痛苦過 掙扎過 不捨過
也許不代表什麼











只是為了下一段更值得的愛去做準備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