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17:16wawa*

妳.

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真的那天很忙 我也道歉了
不小心的我忽略了妳的生日

我忘記妳的生日都是我不對
但是 真的 妳不必要這麼委屈

讓我想起沒自信的妳
過去那個討厭的妳


這樣真她媽的很盧小

你是我林佩璇說過最多最多次對不起的女人

可是 我這麼說妳也不滿意

想用假日時間陪妳補償妳
妳也馬上回絕
抱歉小姐
我也要考試 我也要畫畫
我這些沒顧也說出口了

妳一樣也不給我一個能補償妳的機會


到底我要怎麼做妳才會開心一點
妳說說看好不好



妳自己有自知
我為了你改掉很多壞脾氣
妳瞪一眼我馬上說對不起
一個臉色不對 我馬上比誰都關心妳
我從沒對任何一個人這樣低頭
就包括我的歷任男友也從來沒有

我從來沒去過妳家
妳說很亂不想讓我去
我以前不懂尊重妳的意思
現在我懂的尊重妳

所以我說好 ,沒關係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我神經很大條
有了這個忘了那個

下次提醒我 妳生日好不好
我們這麼好
我都後著臉皮跟你跟別人大聲的說
我一定是妳這輩子最重視也最珍惜的好知心


那妳下次也可以裝可愛厚臉皮的跟我要要禮物
好不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
妳還是覺得自己很卑微不堪

拜託妳做自己
有點想法有點主見
爽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要太為別人著想 好不好





我活到現在
沒為別人改變這麼多
我為了妳 做了改變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的改變


從前只要不順我的意 我就怨天怨地
更自私完全只做自己 忽略了別人對我的好意
壞脾氣 讓我自己不能敞開心扉 和別人掏心掏肺

我都改了
妳呢?





卑微的那個妳 又回來了嗎


對自己有自信
對自己有信心
對自己肯定
對自己更好


不要凡事為別人想 忘了自己
不要對別人太好 讓別人吃定妳
不要讓過去卑微的妳 看輕自己














我慌了一心想補償妳 跟妳說對不起

卻忘了告訴妳















妳是我最重視的人
生日快樂.
笑:D 2008-06-25 19:53:06

看完,我笑了



我不要禮物不要補償
事實上在電話中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林佩璇只顧說抱歉補償
卻忘了最重要的

其實
難過 不是因為自怨自哀
是因為有所期待 但遲遲無法實現



但現在我想說
謝謝 我的期待達成了

娃,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quot)





有這句話 就夠了 真的。

版主回應
你開心 你高興 你爽就好 2008-06-25 2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