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25:04wawa*

我不知道 這樣對還不對

或許你們還覺得我太天真
默默的我還是聽進去
我願意相信他/是我自願的

我知道你們跟我說那麼多 是為我好
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從小到大 你們都說捨不得我吃苦
然後物質上的需求 你們總拿他當理由
:你從小喜歡什麼我們都會買給你
妳這樣好好過日子有什麼不好?


被你們說中我真的不好
總是不敢給我太多自由/然後會侷限我
理由只是因為怕我被騙了/妳還只是個小孩子

我已經多少有判斷是非的能力了
請你們不要在侷限我的任何事情

你們能保護我到什麼時候呢?

我總是和自己的心過不去
總是覺得你們對我真的很好/然後我什麼都不敢反駁不敢多說
即使他們看到的我是很堅強是很樂觀
但是我也會累我也會無奈
我只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學畫畫學游泳學英文
同事聚餐 還有很多
有時候我都不想去做的事情
你們總說為我好 然後/我就跟我的心裡過不去/然後做了那些事情

買化妝品/買衣服/去喝下午茶/去餐廳
你們都讓我自己來
然後即使我買了一堆東西 你們不因為這樣罵我

考試/補習/成績單
你們不想要求我該達到哪種水準

就是因為這樣很多事情我也都不敢跟你們要求
你們也常拿這些理由出來讓我不能反駁



我知道你們愛我
但是


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你們會知道嗎 你們有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