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25:09wawa*

我 想跟你/豆說:

當我對著某個點 還在發呆的時候
手機傳來你的簡訊 我很開心我很喜歡你傳來的關/愛心
之後之後又來了你的一通電話 很矛盾/我有話想你說
我鼓起勇氣 /接起你的電話
接著一直結巴 我我我我我我/那個/你你你你你你
當下的你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怎麼有話說不清
(我想你懂我說的是為了什麼 )

接著你傳來一封讓我備感溫馨的簡訊
收訊不好事實/ 可是你說你會等我
我信你說的/我會等妳

說真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能等的到那一天
只是我對你的話感到相信/感動
不知道能到什麼時候
也不知道哪天我們會更久


:至少我現在是喜歡你的

*
我不想隨便對你承諾說我愛你
等到再穩定一點 等到在更深入了解彼此
等到在更能包容彼此
我想如果能到那個時候
我相信那時候我們相愛/我愛你/你愛我 也不遲




我希望/相信 你能懂我的意思





我知道你有你的朋友
我知道你有的工作
我知道你有你的生活
我不希望因為我們之間的感情而牽絆著彼此
讓彼此的生活規律都亂了

不過
你有你的事情該做
我有我的事情該做
還是想要告訴我/你

心靈相通很足夠=)
在給我們更多時間 我相信我們會更愛彼此


:娃娃霹靂無敵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