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7:25:10wawa*

我 不懂你們為什麼

我條件不好
沒身材沒大腦

為什麼你追我然後嫌我沒多的時間陪你
你想要我多一點時間陪陪你
你說你很少看我像個宅女一天到晚掛在線上
你說你明天要牽車然後可以載我
你說你覺得你等了很久然後沒有回應然後很不甘心

我哪裡錯了
我只是沒太多時間
我只是不常上線
我只是沒有陪你

老娘只是不是你馬子
我哪裡錯了


我說你可以隨時棄權=)
不用為我等待 只為了你想要的滿意答案


你說你對我第一印象很好
你說你很喜歡我
你說你對我感覺很好
你說你覺得跟我在一起會很甜

可是 我還沒跟你在一起
讓你久等沒結果 對不起

我沒有喜歡你


*

情人節你送的巧克力
我很喜歡也謝謝你如此用心
不過你的舉動讓我嚇到了

那幾天我都沒睡好
也造成我睡眠不足
唷` 是我太大驚小怪
但是我不喜歡,非常不喜歡
生病了精神不足每天上課都想睡

請你不要凌晨兩三點打去我朋友那裡打擾到她
謝謝-)















*我現在比較喜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