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6:55:17☻) Mei _,

看 清 囉 ,,






    昨天看到
    真的有點傻眼
    以為自己看錯
    不過
    我想那個是有涵意的




       我開始後悔
       那初的種種包容了



   就只有兩個字 
   後悔。





        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
        恩‵
        隨便吧




   路很難走
   很難找

   也許會有下個更好的女孩
   會帶著你走
   我呢 ?
   算了吧
   讓我困一困
   讓我清醒一下吧
   覺悟了吧 !!




        我就是這樣
        




    

上一篇:如 果 ,,

下一篇:放 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