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6:43:17☻) Mei _,

一 定 ,,




    昨天還在發燒
    被拔拔載去台北市的醫院



       就這樣
       我沒去補習




  就這樣
  我心裡充滿害怕
  這是第一次病的那麼重
  心  開始荒了
  好怕自己離開
  就是怕




          他問我
          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
          知不知道很多人會擔心 心疼
          老實說 我感覺不出來




   不知道是燒到沒知覺
   還是怎樣
   昨天的畫面 都是和他的從前
   期待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就像從前說的
   是膩了 還是淡了 大概也無所謂了吧 ?





         好難過



    伱一定不知道
    我在想你
    伱一定不知道
    我還在乎你
    你一定一定都不知道




上一篇:很 熱 ,,

下一篇:如 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