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1:56:15☻) Mei _,

發 燒 ,,


    昨晚發燒到今天早上
    恩亨
    為什麼每次都是星期天 ?
    醫院都沒有開
    又跑去了藥局 唉
    燒的真多 ?
    後來趕緊回家
    就是這樣。



    今天我會好無奈




         昨晚的你很不一樣
         我說
         自從分開了以後
         你主動了許多
         你說著
         是呀 這是失去你的教訓




    我的表情有點無奈
    眼淚快落下
    心裡有無數的對不起
    如果當初 恩 就不會吧 ?
    反正都是我自作自受






           昨晚讓我感覺到溫暖
           謝謝你





  

   不能說太多
   恩亨
   B ---






       

上一篇:00: 00分 ,,

下一篇:我 等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