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02:14physical queen

西堤2

鴉胸
以前來吃都沒有點過
聽人說
西堤最有名的就是鴉胸
吃起來非常外酥內脆香嫩多汁
很香搭配主廚調的紅酒醬
根本就是絕配
冠廷點的義式蒜香蒸考牛排
他說吃起來很香,沒有牛肉的味道,肉中帶有筋,有嚼勁
不吃蒜頭的人都說好吃
可想主廚真的很厲害
雖然看起來有點小
但是它很厚
大小大約女生的一個拳頭大
其實全部吃下去還又有飽足感的

另外我要推薦她的紅蘿菠球
煮熟後用梅子醬淹漬
酸酸甜甜又香香

再來是甜點啦
我點的香謝奶酪
奶酪是以大量鮮奶製成,
加上水蜜桃丁及水蜜桃醬,
口感類似布丁,甜而不膩。
好想再來一份
法試三風味
奇異果晶凍
南瓜布蕾
草莓慕司
最後來壺茶解解膩
水果茶+玫瑰茶



今天真的吃得很開心喔~
下次我要吃豬肋排
你該開始存錢了

上一篇:西堤1

下一篇:年夜飯後的甜點

瑋倫 2008-02-02 10:48:55

我當天的主餐是[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味道真的是很棒,只可惜妳不愛吃有角的=.=
其實這樣很可惜~~~錯失了好多的美味,
羊排好像是這幾種主餐中最迷你的(服務員有說)
但是味道真的是很棒,推薦敢吃羊的可以試試^^

最後我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桑椹冰沙]
以前西堤還推過另外一款[草莓袋冰淇淋]
這一類的袋都是用麵皮去炸,感覺熱量有點高,
所以我們都只敢把裡面的醬弄出來吃,留下麵皮~~

西提跟陶板屋都是我很喜歡去的店,
不但食物精緻度很不錯,服務也還挺好的~~
由於去的次數也多,幾乎所有餐點都吃遍了!
(我應該也算是個喜歡美食的饕客吧)

P.S.照片都拍得很清晰呢^^b
看最近幾篇,這真的會歸類在美食部落格吧(笑)

版主回應
草莓袋冰淇淋
如果我有我一定超愛
陶板屋我還沒有去過
有機會去在問你什麼好吃
2008-02-02 18: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