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19:54甜匠* 妃﹐

汀說我被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乾你媲事芽 -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就自己,不然呢? 蠢?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新不了情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哇,今天天氣好好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當然肆男的,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寶貝乖*肩膀借你靠。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我自己”最愛的是我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欠揍芽*這問題也未免太多叻壹點芭,鬼精老大。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爱錯人?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淂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好像沒有。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台灣,我愛故鄉好嘛>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黑色”我很低調的。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我是個人才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酷噎`現在你是我小弟。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好安靜”我習慣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我愛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酷,超正點。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会`他很乖。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酷`史上第一人是我芭。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等我變透明人在說。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我是啊糖糖。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我咘告白的,謝。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會芽。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我都要`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想,我知道你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酷噎,其實我也是。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我知道你暗戀我,別這樣”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給我靠邊站,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你丁丁`還是腦殘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欸芽,這我早就知道叻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簡簡單單過壹生。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我不會發生這種事芭!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只要是幸福,都該珍惜芭?
*fish問 : 你喜歡微笑嗎?

  答:I LiKE SmiLE .
*洨嘎問:你是愛情白痴??

  答:我是達人 - -
*笨蛋笨蛋; 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我討厭,不知道噎。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永遠,真夠遙遠的呢!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涼辦,看狀況芭。
*佩問:你幸福嗎?

  答:我非常幸福`好嘛?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那啥?先生,你有病嘛?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哆喇A夢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我渴望自由
*星〃問:你很愛耍幼稚嗎?

  答:蓓發現叻芽,那是天性好嘛!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沒有呢`我很健康。
*地瓜問:你現在在幹麻?

 答:廢話嘛`問題真夠多
*毛毛問:你支持誰?

 答:我支持我`請多多支持,投林大糖一票!
*番麥問:我是白痴嗎?

 答:天知道
*梅子問: 請說出 目前自己最深愛的人!!

 答:我愛大糖。
*Yong咩〃問: 你有女朋友可以介紹給我嗎??

 答:你要人妖嘛?我有。
*狗狗問:吃一條大便就有100萬你要吃嗎:

 答:我人生咘置於過的如此悲哀芭。

*毛毛問:最想去哪邊玩?

 答: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音音問:永遠的定義是什麼?

 答:金生金世。
*阿珊問:如果有一天家人和自己最愛的人,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

 答:我不會游泳`我跳下去一起死芭。
*丸子問:這個遊戲別人早玩過了,而且接很長 你幹麻還要這麼無聊???

 答:對麻對麻,悶
*小阿呆問:我們一起終結發明問卷的人好嗎?

 答:好芽、我默默為你祈禱。
*壹問:暑假作了幾份問卷了?

 答:欸嘿,第一分呢!
*才問: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答:我男人,廢話咘用多說。
*問:你愛我嗎??

 答:你哪位?
*果問:你愛別人嗎?

 答:我愛我家人。
*真夜問:如果你跟最愛的人親親他突然伸舌頭你會怎麼辦?

 答:欸唷`我不會伸舌頭呢,要交我嘛?
*天才問:你愛的人有男〈女〉朋友嗎?

 答︰想知道嘛..咘告訴你呢!
*可ㄦ問:你愛喝什麼飲料?

 答:好喝的` 都好。
*便便問:你喜歡唱神麼歌?

 答:不喜歡唱歌= =
*孟問:你...過的好嗎? 

 答:So So!
*阿星問:寫出你身邊最好的三個朋友

 答:牛奶 & 阿賢 & 秘密
*鈴問:有甚ㄇ是永遠ㄉ?? (ㄅ論人,事,物)

 答:思念吧!
*鳥籠問:哪一部電影 讓你印象深刻!?
 
 答:史瑞克
*彤彤(笨魚)問:你現在想跟誰逛夜景吃晚餐?

 答:My Honey !
*鬼帥(鬼精)問:一切重來好嗎??

 答:最好如此
*大糖問:你手很酸芭?

 答:我解脫喏`!

----------------------------------------------------------
點名喏 `

1.奶茶
2.阿瑛
3.阿鋒
4.舞
5.溫溫
6.奇楽
7.阿徳
8.牛奶
9.小鬼
10.囝仔




,完畢嘎*
─═★爆〞乂ˋ╭☆ 2007-09-04 07:15:01

挖靠!!!我怕你會輸....

然後哭著回家躲棉被.....XDDDDDD


哈哈!!!謝謝去我報台喔~~~^O^~~~來給你糖吃..

版主回應
摁= ˇ=&quot
不會嘎 *
我淦麻吃自己 ><
啊哈哈,
2007-09-09 19:16:19
─═★爆〞乂ˋ╭☆ 2007-09-03 01:44:22

我來當老大就是了

你們不要再吵了...

版主回應
呵*
爆,以起玩爆爆芭- ˇ-&quot
瞎 =]
2007-09-03 14:20:23
@@ˇ哈ˇˇ汀說ˇ我鬼 2007-08-27 21:20:56

乖乖 哈哈XDˇˇ老大ˇ

版主回應
你才乖乖勒`
陳鬼精*搞清楚在這誰是老大
嘎嘎嘎。 ˋ ˇˊ&quot
2007-08-28 2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