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3:51:33女王 風格 ,

戀愛InG 

最近  覺搭 戀愛的感覺好甜
 寶貝 "愛我 所以我很幸福

更覺搭自己像個窩在他身邊兜
        幸福小女人 ,,
可是 ; 這種感覺
只剩下一個多禮拜

我要開學惹  不知道 會有
    什麼樣的
                變化


 所以  ˋˋ  寶貝
         你要更疼我˙˙

 
 中秋節  跟寶貝說我想要烤肉
    所以 }}  寶貝也在考慮


                  要離開愛我搭人惹
                  好不捨喔 ///


  我會不會感到  孤單啊?
  好怕   

        離開家人 
        離開寶貝

                 沒任何人   
                 要陪我走
 只有我ㄧ個
 過著大學兜生活
     
            只有我ㄧ個人
            上著大學兜課







      雖然  
         朋˙友  都說 "
         我第一天就會認識很多人




 但是 ; 我還是好怕 失去的感覺
      雖然是另一種獲得   ---



 寶貝  你要陪我走過這一段思念期 ,
 
   更要    愛著我 

                    陪著我 
                

            想著我

  決定開學後 ,, 每個禮拜都回來  花哈哈


       跟寶貝在一起搭感覺   就跟 五月天的戀愛ING一樣


        戀愛ing
                 詞:阿信 曲:阿信

       陪你熬夜 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
       超感謝你 讓我重生 整個o-r-z
       讓我重新認識 l o v e
       (l-o-v-e ! l-o-v-e! )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黃昏 黎明 整個都戀愛ing)

       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也能照進半夜裡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你就是維他命 l o v e
       (l-o-v-e ! l-o-v-e! )

       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 l o v e
       l-o-v-e ! l-o-v-e!
       l-o-v-e ! l-o-v-e!


   我很幸福  也很滿足 
        更擁有  巧克力  般  戀愛 兜 感覺

下一篇: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