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2:03:20真~Queen

該有的樣子

從沒意識到自己真正的年齡

沒錯丫


我得確沒有我這個年齡

該有的樣子

不想長大

也就會慢慢的變成長不大了


這樣不好嗎???


我可以和我小弟玩的很瘋

可以和他一起看櫻桃小丸子或海賊王

可以和他玩比賽看誰先笑的遊戲

可以和他在晚上睡不著覺時躲在被子裡偷玩撲克牌


一直陪著他玩著小孩子的遊戲


然後...我自己也會在其中得到快樂


大人的世界

生活的壓力


都會讓我覺得煩


我的世界並不需要誰來懂

所以

誰來干預..都顯得多餘



長不大...並不算是一件不好的事吧??





我的世界...我自己懂就好~~











上一篇:只是一碗麵

下一篇:禽獸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