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5:06:03真~Queen

朋友間的愛

一場真實到不行的夢

醒來後

才發現它真的只是一場夢


角色人物沒變

所扮演的角色沒變

現實中的感覺也全然沒變
我想

我們是喜歡著彼此的

你看見我的好

我也知道你的好在那裡


不過

我想我們心裡都很清楚

這也僅止於是朋友之間的喜歡



跟這樣的朋友相處

就會很開心



情人間的喜歡跟朋友間的喜歡

那種感覺

是可以令人肯定的去分辨的




朋友間的喜歡大於情人間的喜歡

這就是我們



我想..我們的感覺是一樣的



你問我

我們會不會一直都這麼好


我想...

不管是你或是翁拔拔或是其它在我心裡有相當份量的人都好

你們在我心裡...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也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想...

你們真的都很愛我

而我也是真的很愛你們


是朋友間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