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1:41:01真~Queen

女人的心

男人若不能保護~還有什麼資格談幸福


很多女人...都可以為了愛

去犧牲..去奉獻而無怨無悔


而男人..最先看到的總是自己


一個女人..總會為了愛笨個幾回...

第一次..或許可以容許心疼自己

第二次..就不值得同情

第三次..就叫做自己活該



我對某些人冷淡..裝傻

是因為我不想釋放出給對方有任何機會的訊息

我不想給他們希望...最後又令他們失望


只因一句I DON'T LIKE YOU


又把他們推下谷底


這是我的感情觀


如果不愛對方...是不是一開始就該明確的說出一句


我並不愛你



而不是等到女人的心已經無法放開的時候

才殘忍的說出這樣的一句



經歷了那麼多人....每次都早已明白已經做出了選擇


是女人太笨嗎...還是男人太自私...總會想要的更多


當一個男人..需要避風港時..

他的女人..從不會缺席


休息夠了..又飛走了...只剩女人留在原地孤單


這是男人的自私


這種愛...並不適合我


因為我會有所期待..我會想要求公平


很多時候...我多麼想像正常的愛一樣


可以很甜蜜..可以大手拉小手去街頭逛逛..可以去看場就算劇情很爛的電影


但是..我從未得到過這些



男人的甜言蜜語...總是說的動人好聽

偏偏女人...又特別容易相信






女人啊~~~~總是笨


上一篇:事情的表面

下一篇:真的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