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14:33真~Queen

我覺得很好笑

我二姐..

大概平均每二天就會傳一通笑話

給我小弟


而我回斗六時..我小弟就會拿給我看

有幾則..我覺得很好笑

酷酷嫂就是其中之一


還有二則..是我今天看到的

我覺得很好笑



第一則


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

告訴老鼠B說

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後說

那是一隻蝙蝠啊

老鼠A說

你到底懂不懂啊

她是空姐!






第二則

紅豆餅一家人在過馬路

紅豆餅小弟因為不小心跌倒

被車輾過去

跑出奶油餡

紅豆餅爸爸看到後

打了紅豆餅媽媽一巴掌說


原來他不是我兒子!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