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41:34QuEenLEt

噢,我有窗戶了XD

啊!空氣多麼清新;阿!世界多麼美麗!

多了一個穿透的視野,心又顯寬了些,

突然想到,艾瑞克和游小凡說改天要去吃飯的事,

然後又想到,昨天偷偷光臨了咖啡店主人的網誌,他說,

「又和上次那個研究方法班的學生在關係資產中重逢了」

天曉得,對於”重逢”那兩個字我有多欣羨,

然後我偷偷的留下足跡說,早知道,就不要急著在一月領走那紙證書,

早知道,就別急著在上上學期就把關係資產修完

這些早知道如果早知道,

那我的第一名六千摳現在還會安然的躺在我的口袋中XD

但是,在現實中,他掙脫,遠走了

這些早知道,也只剩下早知道了。

可是可是,2月12號的時候我早知道在3月的今天,我會擁有一個窗口,

今天我果然,帶著有點雀躍的心情期待著迎接他的到來,

恩,這次的早知道,會陪我到合約結束,

才會打包行李說掰掰,

但我還是要說,窗戶,我還真喜歡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