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1:36:15Queen

女人男人

學歷和金錢從來就不是阻擋愛情前進的殺手
一直以來我這麼認為
不過對一個男人來說卻不這樣吧

以前的小鬼覺得學歷比不上我
所以想再去唸書
以前的小鬼覺得金錢是一切來源
沒有錢他無法牽手帶我出門

是啊
男人的確是該有點什麼
但是如果真的愛
這些都不會變成扼殺我們愛情的劊子手

為了愛
女人什麼都可放
任何都可以不計較
男人光是為了維護自尊跟面子
就寧可都不要

男人跟女人
就愛情的議價空間果然落差很大並且不同
龍大 2007-10-05 11:42:52

事實上金錢本來就很重要!
錢不是萬能,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這句話相信妳聽過無數次!
沒錢難道就不能牽手逛夜市嗎?
窩在家裏看電視、聊天也是不錯的!
但吃呢!有愛就不用吃飯了嗎?
只要有自尊的人,
面子尊嚴或多或少多需要吧!
學歷這就因人而異了!
也許是時代潮流和環境所影響的~
說學歷不如妳,可能也是其中的理由!
男人做的許多事也是想讓未來過的更好~
讓身邊的女人更有安全感與保障!
其實感情、金錢、面子這三類不能比較!
因為它沒有一定的標準!
隨著時間,思想上的改變~
感情、金錢、面子的價值也會有所改變,
因此將這些混為一談,愛情生活會過的很痛苦!
也許換個方式想想,
會有不一樣的見解~
祝你幸福~~

黑犬 2007-10-04 21:30:58

一位女性友人說
追求麵包的人
其實也是在追求愛情
因為追求麵包的原因是為了沒有顧忌的去愛


我自己認為
女生其實不是喜歡有錢人
只是要一份安定的感情
而金錢代表著安定的大部分成分


我想都是可以被推翻的說法
只是想說


也許


妳口中的小鬼
不是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與尊嚴

只是單純的不想讓妳受委屈而已


(PS...我不了解你的情況..隨意的發言...如果造成你的不開心...請見諒!!也在這裡跟妳道歉!)

喬 . 瑟夫 2007-10-04 18:47:45

恩~是有某些成分會是這樣
不過也不全然是如此囉
但是現實的考量也很重要
至少你的男友很想爭氣喔 哈哈 你學歷應該很高
不過想念書學東西是好事 況且現在標準學歷是大學
至於錢我覺得是每個人都需要 只是需要多寡
不過愛情是可以根本
畢竟愛情是互相成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