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3:32:41queenD

不必在乎我是誰




<<不必在乎我是誰>>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為煙和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願意敞開心扉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你說的對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戀愛中的女人纔美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人流淚﹐唱到你的心坎里﹖

年少輕狂時﹐男孩說﹐
“對不起﹐全級第一的光環是我無法承擔的負擔。”
我無言。

漸漸長大後﹐男孩說﹐
“抱歉﹐你太完美﹐我不配。”
我嗚咽。

人們都渴望叱吒風雲﹐
我卻嚮往多一點平凡﹐
少一份距離感﹐
不那麼高不可攀﹐
可矛盾的是﹐
我卻不願辜負上天恩賜的禮物。

是的﹐我只希望聽到你說﹐
“I like who you are”﹐
不是因為我是誰﹐
也不在乎我是誰﹐
就只因為我是我﹐
就那麼單純的喜歡。

上一篇:咀嚼靈魂的悲哀

下一篇:好想放個假﹗

飛簾 2007-12-14 23:57:44

是首好歌。

引人眼淚的好歌。

版主回應
前幾天才剛剛和朋友在辯論。
她堅持方文山的詞很特別﹐我卻覺得華麗之際卻少了那麼一點點感動。
我還是喜歡李宗盛的詞﹐納悶一個大男生如何把女生的心思寫得那麼細膩。
當然﹐喜歡的還有阿信。
:)

不過﹐飛帘呀﹐喜歡這首歌的大約上了年紀了喲。。。呵呵
2007-12-15 12: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