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7:57:20queenniein

[索取]AIF草本抑敏活膚組試用品兒



DR.荘.jpg



這是我第一次索取到的試用品

草本抗敏 對於我這個敏感肌膚是最適合不過的還加上了草本精華

在這個炎熱的天氣哩 汗流不止 紅腫 毛孔粗大 曬黑 都是一大傷害

而且現在每每東西 都希望是純淨 自然的物須品 這樣對我們的皮膚傷害

可以減到最低而且還可以讓我們的皮膚保持活力彈力與光澤感

我已經適用了第三天 我覺得很不錯唷 吸收力很好 還有一點點草本香味

那個洗面霜 感覺是卸妝的 是不錯 還水水的唷

所以我推薦 我最近喜歡用的 歐蕾 洗面乳還不錯 還有資生堂的

洗面乳通常我都只用一點點 然後開始戳柔沾滿整雙手後 在加一丁點水

洗面乳泡泡就變的非常細緻 洗起來超舒服 又不傷膚質 清爽

等禮拜五回來我要來敷敷面膜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