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6:41:24queenly

回憶篇之~~~寶寶長大了

寶寶在我坐月子的第9天就開始和我玩通宵, 第一個月的他真令我害怕, 因為我每天晚上都沒覺睡, 而陪月員每天白天來時我才能睡3,4個小時, 只有她才有辦法令寶寶安靜. 想起那段日子真難過, 因為肚子的刀傷疼痛難忍, 連轉身也成問題, 可寶寶一哭我還得起來看他, 還要和他去醫院, 去健康院, 唉....母親!
寶寶第十九天就自己站了起來, 不到兩個月就會媽媽媽媽的叫, 很感動噢!!寶寶5個半月因為發燒嘔吐住醫, 6個半月出第一顆牙, 7個月又因為發燒和出疹而兩了十天, 他真令人擔心呢!!
可他很乖, 從來不哭, 也不鬧, 只會哼哼唧唧叫人抱抱他, 和他玩就夠, 難道陪月員說屁股上有胎記的寶寶容易帶是真的嗎? 不論是真假, 現在的我有他一切都足夠, 寶寶是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