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6:32:55queenly

回憶篇之~~~寶寶受苦了

由於穿羊水至寶寶出生時間過長, 而至於寶寶一出生就要打抗生素, 看見他那小小的手上就要插着和我打摧生劑一樣的喉管時, 我的心像撕開一樣的痛, 而第一次做母親的我執意要為人奶, 覺得這是和寶寶之間的橋樑, 會和寶寶很親密, 而且也對寶寶好, 誰知原來新手母親頭幾天奶水會不足, 那麼害的寶寶又挨餓了, 醫院也要我們多喂母奶才會有奶水, 所以很少會給寶寶喂奶粉, 我看到他因為餓而哭, 我的心更急更亂, 記得有一次护士答應我喂奶給寶寶喝, 可是我聽見寶寶哭了快一個小時還沒人理, 护士的借口還說以為我會為人奶, 所以沒喂他, 沒把我氣死, 至到我忍不住發脾氣他才有的吃, 那一刻我一直在哭, 因為心疼.....第二天我不理肚子上的刀傷, 執意要抱寶寶, 一刻也離不開他, 可是刀傷疼的我起不來, 還是硬着來, 只因不想寶寶沒人理, 那時的我還咳嗽, 刀傷疼的我死去活來, 由於硬着要起來抱寶寶, 第三天我身上的筋沒有不疼的地方, 於是我執意要出院, 因為在不出院我就沒能力在抱寶寶了, 回到家反而更多人照顧我們, 寶寶令我覺得什麼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