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6:18:48queenly

回憶篇之~~~BB終於出世了

大半年沒有寫日記了, 只因為寶寶的出生令我的生活又忙又多彩多姿,看見寶寶一天天的長大, 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快樂........
記得2月25日那天還沒起床就穿了羊水, 那天緊張的我一直震, 感覺告訴我寶寶要出生了, 隨便吃了點東西就趕往醫院, 化驗結果告訴我是穿了羊水, 必須馬上進醫院待產, 可是到了26號還沒是沒反應, 醫生就要我摧生了, 因為怕寶寶細菌感染, 原來打摧生劑的那支喉很粗, 我一看見就怕, 從小怕打針的我連看都不敢在看, 可是卻有着無比的勇氣告訴自己, 如果這都害怕, 等會怎麼生寶寶呢, 可是進了產房一切都是那麼不順利, 摧生劑令我出現排斥, 痛的我手都不能動, 要拔出來插第二次, 加上生寶寶的痛苦令我不肯在插, 幾個醫生來看我, 安慰我插喉, 可過了差不多12個小時我都沒生的出來, 終於還是要開刀, 因為在不開刀我怕自己跟本沒力在生, 而且寶寶也會有危險.....那時感覺真的覺得好像死過一回似的.....
我挑了半身麻醉, 因為我要看着寶寶出生, 也不知道進了手術室多久, 醫生告訴我寶寶出生了, 然後我聽見寶寶的哭聲, 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甚至乎流淚, 寶寶重3.96公斤, 是個大寶寶呢,出生時間是9點28分, 寶寶的出生我才知道做媽媽的有多偉大, 心里很感激自己的媽媽呢.
原來我和28真的很有緣呢, 因為我28號出生, 我和老公28號在一起的,28號結婚, 驗孕28號才驗到, 並不是我刻意28號才驗, 而是26號我驗卻驗不到, 我還以為自己沒有懷孕, 誰知道28號在驗時竟然又懷有身孕呢, 而寶寶第一次踢我也9月28日.....老公開玩笑說其實寶寶還沒打算要26號出生, 因為自己玩大了, 不小心踢的我穿羊水了, 所以被逼出生呢, 因為我怎麼生他都不出來....寶寶一出生屁股上和肩膀上都是深藍色的胎記, 母親說以前的老人家說這是寶寶不肯出生被踢出來的, 不知道是真是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