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6:51:09queenly

難忘的生日

電腦終於弄好了, 壞了這麼長時間害我一直無法寫日記.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難忘, 雖然並沒吃什麼特別的貴價東西, 只是去吃壽司, 可是生日當晚老公真的應了我的要求親自畫了一張生日賀卡給我, 上面有一份禮物, 一個很大的生日蛋糕, 還有我們一家三口, 雖然寶寶還未出生, 可是我看了卻很開心, 比起我那珍珠介指的生日禮物我更為感動, 因為每每什麼節日都好, 只要是我喜歡的, 或者是我想的老公都會買給我, 所以這張看似簡單的畫卻令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噢.
寶寶明天就7個月大了, 我已經胖了15磅了, 臉上長了很多肉, 還多了很多雀斑, 很令人傷心呢, 我最怕的就是生了我家的寶貝後無法收身, 一直胖下去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