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1:50:21queenly

住院了

前天一早起來就發現了異像, 竟然出血了, 肚子不時還有點痛, 令我不知所措, 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是好, 眼淚就一直不停的在留, 只知道寶寶不能有事, 他是我的命根呢, 我打電話給老公說如果寶寶有什麼事我不願意做人了.然后就是哭........
最終我住進了醫院, 醫生也說寶寶已經五個月了, 這個時候才出血的情形不多, 一般只會發生在頭三個月, 那就住進醫院觀察一下吧, 還好做超聲波時看到了寶寶的心跳, 但卻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第二天在沒怎麼出血的情況下只是告訴我你回家休養好嗎? 因為在家里和在醫院都一樣, 如果他現在就自己要出來的話是救不了的, 只能再次出血或肚子痛時馬上在住進醫院.
就這樣我就回到了家里, 一回來就把自己從頭到尾的清洗了一次, 然后就洗衣服, 打電話問爸爸媽媽何時來看我, 媽說只會把菜燒好叫老公拿回來我吃, 說不來看我了, 因為才兩天沒見而已, (失望........)媽只叫我好好睡在床上, 別走動, 然後說不和你聊了, 防礙我看電視, 我只好去睡午覺, 因為在醫院住了一晚累壞了,整晚沒睡幾個小時, 床又小, 枕頭又硬, 哪有家里的龍床舒服, 還沒睡醒門鈴就響了, 沒想到爸媽來看我了, 我就的很開心, 心里很感動噢, 恨不得抱着他們呢.....他們燒了很多菜給我吃呢, 而我也叫了他們最愛的外賣pizza來孝敬他們, 難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