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00:41:54樂樂

空白

親愛的煒煒:

你現在應該在台中吧?過的好嗎?

你可能不知道,我一直很想你,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你給我的每一個吻,每一個擁抱,還有在你告訴我你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那時候我心裡的痛,現在都還在呢!你一定不相信吧。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貪心的女孩,我只要你給我一點點愛,也許一點點就夠了,我就甘願等你,但是我明白,我們的生活始終有一個空白的地方,你心裡那一塊柔軟的部分,你對小曦的那份愛,也許是我從來都不了解的。

「你是哪位?我不認識你,你打錯摟!」

多麼諷刺,如果可以選擇,我也好希望從來就不認識你,早知道結果那麼令人感到難堪,我一定會選擇放棄的,放棄你,也放棄小曦,那個我從來都認識也從來不認識的,他一定很可愛,很得人疼吧!

突然有點後悔那天要你來,因為那天的我們好愉快,愉快到我不敢相信,如果你不是有老婆的人,我真的相信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快樂,我心裡真的傻傻的相信我們會這樣一直走下去…………

為了愛你,我犧牲了好多,現在才發現,原來一段感情裡我該有的,該享受到的,似乎都沒有,我給你的愛太沉重了嗎?還是我們的關係太沉重了,也許我不該留著以前我們的東西的,因為每一件都無言的訴說著我們以前的故事,我應該結束這段感情的是吧!因為一切都過去了,你變了,我也變了。

現在我在電腦前,懷念著以前我們的一切美好回憶,我不會忘的,也捨不得忘,我不後悔愛你,希望你也是。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