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20:45:55董阿費

柔和可人的Alima絲緞眼影-Sand

很高興這次參加Alima礦物眼影的活動
一開始我還蠻猶豫的  因為我是一個粗手粗腳的人XD
用粉狀的東西都很容易一個不小心把他打翻 Orz
不過這次使用alima眼影的過程都很SAFE ~
就讓我簡單的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我收到的顏色是偏淺卡其色的SAND
她是絲綢般色彩及觸感的眼影粉~
粉質看起來會有一點結塊
但是推開就會呈現很細緻的發色
我一直都很喜歡礦物的彩妝產品
因為最近很容易過敏
礦物彩裝因為是由自然礦物提煉的
所以化學添加的成分比較少
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她是絲綢般色彩及觸感的眼影粉
所以畫起來的妝感就是今年秋冬很流行的霧面粧感
因為跟我的膚色顏色很相近
所以在白紙上試色比較清楚 XD
這款眼影可以乾溼兩用
乾擦顏色比較淺較柔和
濕擦的話顏色比較顯色 也更持久歐!

濕擦以後用指頭去嚕他都不會掉色呢! XD


使用方法我是將他到在蓋子上
再用眼影刷去沾取
這樣就算手腳再笨的我 都不會打翻摟!
因為我的眼皮顏色較深
所以這款顏色上在我的眼皮上...
根本被吃掉了啊! XDDD


所以我用了咖啡色的眼蜜作打底
除了讓他能夠更顯色
也讓他帶有一點淡淡的珠光歐~
簡單的兩個步驟就可以創造出自然的眼妝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這個眼妝
因為這個眼影顏色比我膚色再深一點點
所以很適合拿來打陰影
順手將餘粉加深眼窩&鼻影
先用眼影刷刷上去以後再用指頭推開
就會有自然的影子摟!


這樣子淡淡的粧是不是也很有精神呢?
平常這樣上班出門都很OK歐!


打鼻影的效果我很喜歡 XD
因為我是大餅臉啊 XD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 的官方網站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