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8 19:53:14Simone

昨天我生日!

昨天是我生日,我親愛的同學們,陪我去我朝思暮想的海產攤,吃我念念不忘的金瓜米粉!
而我可愛的同學們居然神通廣大的找到了我的最愛香奈兒!喔!我何其有幸認識了我這些甜美的同學!
就在我酒足飯飽之後,我親愛的小鬍子先生,也該輪到他登場了!
他帶我去旗津看海,然後去城市光廊喝咖啡!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美好!雖然中間有些小意外,比如說看到大老鼠!之後因為我的眼睛還很大,所以他只好開著車在大高雄市區漫無目的的閒逛!
不過,昨天有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我和他牽手了!雖然是別人的一小步,但卻是我和他的一大步!他的手,很厚、很暖,他一直牽著我,一路上一直到回宿舍,中間當然包括開車中!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今天,他上台北找資料,早上我和我的室友們,還在討論說這幾天我都不要打電話給他,不要跟他聯繫,看看他是否會主動和我聯絡。但是,剛剛他就打電話給我了!他問我吃飯沒?他問我早上睡到幾點?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