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8 17:52:52Mar. Q.

抹一身獅吼脫胎換骨術

三更比任何一部電影都感動
7-eleven的那一束三色玫瑰比花都哪一束都美
板凳的第一杯杏仁珍奶比任何口味都正
皇家牌木瓜牛奶世界無敵好喝
就算沒有加山藥它依舊是最佳補品
杜鵑 吃白酒蛤蠣+鮭魚 比起巷角那次珍貴
民生東路 和你喝的咖啡 也有巴黎香榭的滋味
沿路風景再美 也贏不過 在你身邊徘徊

整個七月

來又回
思想隨你而飛
來又回
想念隨你而現
你一嘆氣 我這感到風吹

整個世界
沒有了你 都是浪費。


每個人迫不及待喝愛的毒藥
我質疑那滋味是否真的美妙
有些人問著如何解套
我要是知道就好

誰可以將月亮電源關掉
它把沈默照得太明瞭
毒藥我瞭解的太少
試了之後有種不真實味道

誰能夠將情歌關掉
它將我的心事唱得太敏感
放在天秤上量一量
想了太多又做得太少
滿滿不確定的預感

忘記帶腦 忘了關門 忘了找錢 忘了關燈
忘記思考 忘了提問 忘了拒絕 忘了否認
呆著呆著傻笑失神 忘了一旁還有別人

忘了要搭一座橋
到對方心底瞧一瞧
體會什麼才是最需要
不想得到應付的擁抱


想個人 要藏也藏不了
一切優雅 全亂了陣腳
想個人 要忘也忘不掉
看天就要晴了 心卻莫名煩惱

乖 沒事沒事 無聊到安慰自己
一堆問題 哪有自己先想好謎底

想一個男人 要藏也藏不了
一切優雅 全落荒而逃
想一個男人 要忘也忘不掉
看雲就要散了 在等個大大的擁抱



嗶嗶嗶,,
看不懂 看不懂 看不懂 看不懂 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