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02:15:57Mar. Q.

A practice #

 
噢喔
情戲已經上演
男主角卻離得好遠
女孩孤零零坐在窗邊
想像 那個夢想的畫面


編劇老是改變
胡亂安排他們今生相戀
真是摸不著是相戀還是單戀


那份愛 首部曲已有人領銜
那份愛 二部曲可由誰主演?
永恆的愛情 非得戀得短暫曲折難圓?
真是天殺的殘忍''


那祢的愛 下回會不會讓我主秀表演
是呀,在毛遂自薦呢 
我願意扮演
十年 百年 千萬年後
等待祢向我走來
而 幕
拉開 我會站在祢的愛情舞臺


---

hey ~
每當祢叫我親愛的
這字眼給我信心
因為這就表示
我 somewhat是祢的唯一


每當祢叫我親愛的
我就會相信
祢說的
不是花言巧語 刻意設的溫柔陷阱


沒人發現我失眠 
說我快瘋了好像也沒人聽見
溼透的身體令人感到疲倦 
快樂聽來也好遙遠 
努力扮演失敗的笑臉 what I deserve ?!


企圖輕鬆帶過
小心地將秘密打折後售出
噢 符號掩蓋真實的缺席?
也許 符號再現真實。
真實的巨大程度 who knows ? Me only !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