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5 16:29:07Mar. Q.

★Morpheus, where r u?★

---。

馬車就要消失不見
午夜的鐘聲到底是幾點

許願。實現

皇后不好意思您的頭銜太沉重
我沒有戀人的入場卷
哪天買到了卷
我會回來


皇后有一本很大很大的素描本

總愛偷偷幫他畫像
他從未看過自己的任何一張畫像

總是急急的把素描本合上


這是一個秘密

那本素描本藏了一些東西
他其實不太懂

只隱約覺得
一打開
就會完全的失去平衡

要到哪天?
他打開了她留在他桌上的素描本

本子裡沒有他沒有她 當然也沒有我

只有
秘密而已

---。


我不是詩人
沒有詩人的預感
只有滿滿的不確定


門心*的由來

能說的太少
真的太少
上鎖的唇 遺失了的鑰匙
喪失了言語的能力


哎 怎麼走去
去一個也許叫做永遠的地點


沒有時間和空間的標記
無助的站在這裡
呼吸著過於稀薄的空氣
幾乎要昏了過去



即使如此安靜
我還在尋找一抹像黑夜裡刻意低調的光

希冀從眼裡

看見

那黑色帷幕後
巨大而不確定的我
旋轉。攪拌

?
要不然
已經用衣架撐起的身體
就算看似已經作夠了日光浴
怎麼還是濕搭搭的在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