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03:07:45Mar. Q.

新鮮貨新一下

聖誕節大餐竟然不在聖誕夜吃
聖誕節大餐竟然是為了要餞行


嗯嗯
仔細一看
Jack格好像蠻帥 外型體格都挺優
剛好又跟我最愛的獅子某項一樣(不過我最愛獅子!)
但希望他到了米國回來別變成G
這樣女同胞們尤其什麼莉底亞或小逗之類的會很傷心 哈。(欠揍中)


那個肋排大餐的確讚
對吧台生真抱歉要求個LastOrder
當女生真是不錯 點奶昔還有額外贈送
說到靚男要遠行 當然不免拍照一下
我跟Becky還各給J一個美式大擁抱
J其實會害羞 哈哈哈。
但我知道J最想和持姐抱
可惜的是持姐並不是G
如果換是我要抱持姐 持姐應該就不會躲 對不對 哈
持姐如果看到這篇的話 應該會想扁我 嘿嘿
(真搞不懂我今天白痴啥 文章也白痴)


回家碰到拔 
就在拔說等不到我要去睡時
我剛好到家 呼呼
好險趕上 身為女兒很多事要叮嚀老人家
拔今天嘴巴還真甜
(不知道是不是棒棒糖教他的)
最好是因為我車禍 害拔幾天沒睡好啦
哪有人隔了這麼多天才來關心我有沒受傷 哼哼
我這乖女兒今天大功告成 了了一樁事
對嚕 拔今天自己說了喔
喔夜~ 可不要給我忘記啊 哈哈
反正大家才不會計較 因為我最乖 不會微軟樣




我好想我的獅子喔
我好想我的棒棒糖喔
我好想我的強冷至尊喔
哦 我只好先乖乖存起來 






ps問一下,這篇日記是不是會被評為0分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