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00:27:52HoNEY

氣死我

氣死我了...真的是氣死我了!!

好想哭喔!前一封打的全不見了><

碼的咧!跟我有仇喔.....
很氣啦!發火了!
害的我又要重打一篇!







其實今天很想過去找你了!
但是油已經到紅線了,身上又剩下50元
要過完兩天=  =
實在很難騎去找你...
先跟你說對不起喔!原諒我!


上班之前
-------------------------------
下班之後

想了想...
還是去加油好了~不然50元會被我花掉=  =
倒不如給車子為飽好去找我家親愛的︿︿*

靠~一去遷車龍頭上面貼著一張違規停車單


親愛的同學:
您的愛車違規進入校區並任意停放,已嚴重影響校園的寧與安全...等
再抓到一次還要上所以星期耶=  =
有沒有搞錯!
濫學校!!!
宿舍那麼遠不騎車不然咧??
山坡那麼多!肖ㄟ

害的我又要停外面了=  =



嘿~親愛的
火氣不要那麼大喔...
不然...女人的天敵“皺紋婆婆”會出現的!
你就要哭死囉~~~
嘻嘻...
你會怕嗎??
<我覺得你沒在怕的耶>   =  ="
你只怕老鼠~~哇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   跟你說一個秘密唷

就是阿  星期四、五、六我休假耶

可以陪你了><

可是星期日要上班...唉!




親愛的  我好想你喔~~我要抱你~聞你的味道~~還要親你~啾~~~~!



還有













我            愛             你




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