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00:26:42HoNEY

孤單?寂寞?I DON’T KOWN

最近的我怎麼了??

我害怕孤單??
我不甘寂寞??

其實我不懂
因為...
我最近可以因為你
不經意的一句話
心痛到一個不行

其實我也不清楚為什麼??

和你講電話...
你有想快點結束的感覺

我其實一直都好寂寞
我一直都是怕孤單的
你其實都懂得

只是最近的你
因為上班.上課
一直好忙好忙

我一直好孤單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好想
好想一直在一起

只是

親愛的你...
你不再像以前一樣的可以一直陪我
我清楚
我明白
你要賺錢養我們的未來
我也了解
我也知道
我要乖乖聽話不能無理取鬧

我知道你不會不見
只是我的心沒人平撫
我真的好孤單...

你在店裡
其實我很為你抱不平
我不能理解
為什麼他們這樣的誤會你
你卻甘心不肯走
是我我會很生氣的走人
但是我也了解
你不肯走的原因
一定有一半是因為我
因為我們不能沒錢
你也很想養我
不要讓我一天三餐都亂吃
還有
因為來找我闖紅燈的罰單
還有
因為載我回去時被拍的罰單
其實都是因為我
所以你也不得不低聲下氣的
繼續工作
對不對???

其實我好心疼
心疼你的委屈
心疼你對我的疼愛
心疼你每天好冷騎車上班
心疼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最近就是會不由自主的亂哭
想到就哭
因為寂寞
因為心疼
因為想你
或許都有
但是我就是會心揪的好痛好痛
親愛的
我一直很愛你
只是我在亂抱怨
原諒我的任性...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