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6:32:55HoNEY

11*17一週年 集集之旅part2

昨天超好睡
一覺到天亮
下樓吃早餐
和小妹妹玩
哈哈
渡假村阿姨的小孩
超可愛的
因為他們很害羞
哈哈
玩了一下
拿了雜誌上樓看
澎湖耶
超想去
親愛的欠我一次澎湖之旅
看了一下電視
床上打架&玩
呵呵
有累到
倒頭又睡
一直在睡
睡醒差不多要退房了
整理東西時
發現神仙洞&集集瀑布
原來是一樣的東西
而且集集瀑布
早在921時
就沒瀑布了
所以在各告示牌中
集集瀑布都用噴漆噴掉了
結果...
呵呵
算了~
退房後
走在路上
發現昨天採的向日葵忘了帶
唉唉...
有點笨
不過也算了
到車站附近逛
有一個投幣式的抽籤
要投幣前要先默許喔
哈哈
結果
抽的籤超吉祥
超開心
買了一個紀念鑰匙圈
後面又烙字
哈哈
這是我和親愛的的鑰匙圈
很興奮
我們還是拍了一堆照片
但是咧
在要拍集集站牌時

沒  電
 
 唉唉~
沒輒!!!
接著坐火車到二水
二水超偏僻
唉唉~
竟然沒有第一銀行?!
我們到7-11買了2包乖乖&飲料&雜誌
想到小時候
媽媽都用乖乖騙我
要我乖乖
吃乖乖才會乖乖
哈哈哈
很搞笑
吃了午餐
*火雞肉飯*
他們的湯好神奇
通通10元
我還在想說
那應該是都沒料吧!!
結果
貢丸湯竟然還有2顆大貢丸
而且還很好吃
哈哈
有便宜到ㄋ一ㄡˇ
接著到月台等車
上車後
看雜誌
吃乖乖
喝飲料
超像在遠足的
回到竹南
起風了
超冷
原本還要帶親愛的去一個地方
但是天氣不佳
呵呵
回到我學校
親愛的被我盧到了
哈哈
今天來陪我
超開心
忙完後
回親愛的的學校
給小希卡片
今天
哈哈哈
又是我們的時間了


今天也睡的很好


明天校慶
其實很不想去耶
唉唉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