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5:59:00HoNEY

11*17一週年 集集之旅part1

今天和親愛的一起翹課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一週年
也是我的19歲生日

親愛的說要帶我去集集玩~
超開心的!!
因為沒去過
哈哈

一早起床
天氣稍涼
不過OK

早上坐9:46的車
時間還早
和親愛的先去麥當當吃早餐
吃好久~~
結果進月台後
竟然誤點21分
等的有點久
不過很開心
因為~
今天日子不一樣

坐上車後
我興奮的跟小孩子一樣
一直對外面的風景哇哇大叫
開心的不得了
嘴裡也一直念念有詞
念著
今天要出太陽~出太陽~
我還畫了太陽&晴天娃娃
很開心
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好天氣
3Q >w<

到二水後
才剛下車就被抓去做集集的車
因為集集線剛好要開走了
一切真的有點趕
因為沒買票
所以要補票
但是補票只是一張紙
我不愛!!

到了集集
先去逛車站附近
我們買了2片火車造型的木片
寫了一些字
還蓋了紀念章
親愛的一直很懊惱
因為他忘了帶本子
不能蓋紀念章

肚子有點小餓
點了羊肉炒麵
因為我們沒錢
所以只點一盤
老闆娘超熱心
特地炒了好多
哈哈
結果被我自己吃光光
因為親愛的說沒胃口
但是咧
親愛的還是受不了誘惑
又點了一盤
但是這盤就是正常的了

吃飽找住宿的
車站附近的
集集度假村
一晚1200
要3點才能入住
當時~
大概來個2點多好多點吧!
結果還是不能先入住
算了
我們還是趁天還沒暗先去玩耍吧!

我們先去租車
ㄜ...
原本以為是租一天的
結果是2小時
原價300大洋
因為住宿有優惠
打完折
特價240大洋
唉~根本沒差嘛
老闆娘可能看我們猶豫不決
立刻先殺到200
呵呵
好啦~
反正是出來玩
當然答應囉!

<其實...
      這也是個殺價的好方法>

坐著黃色的蛋蛋車
(親愛的其實想要藍色~
 但是被我阻止了!!)
我最愛的黃色~
哈哈

第一站
*神仙洞*
因為我們只有地圖
所以只好亂找
但是很神奇的是
神仙洞果然有神仙
因為
我們看錯路
所以騎錯了
但是前方有一群狗
不誇張
真的是一群
嚇死我老人家了

蛋蛋車
飆不快
最快速
有40
沒有用
心裡想
趕快跑
快迴轉
怕被咬
迴轉後
我頭上
告示牌
神仙洞
超神奇

心裡OS
神仙洞真的又神仙

找了一下子
繞了2大圈
因為他在一條巷子裡
不過
哈哈
終於找到了=  =

景點的神仙洞明明就有瀑布
超漂亮的
結果
神仙洞的瀑布竟然沒水了?!
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
如果有水一定超漂亮
上去神仙洞拜拜後
就下山了

第2站
*十三目仔窯*
其實是要去綠色隧道的
因為旅社有給捏陶土的優待券
剛好經過
就先去十三目仔窯
但是
應該是非假日吧
還是怎樣...
不清楚
因為都沒人
所以就繞出來了

第3站
*綠色隧道*
哈哈
我們超天兵
又騎錯路了
而且
這次沒神仙幫
去不成綠色隧道
反到去了*攔河偃*
不過超幸運
看到了我最愛的向日葵花海
等等在去玩
我們看到了濁水溪的攔河偃
好開心
感覺超壯觀
有水耶
其實我超想玩
但是水庫的水不能玩
=   =

騎來這
想到租車老闆娘說這有座指南宮
心裡還想說
那不是在台北嗎??
而且
情侶去指南宮不是都會分手嗎??
真是的~
結果
剛好瞄到指示牌

紫南宮?!

哈哈
我&親愛的突然狂笑
原來~
此"紫"非彼"指"
哈哈哈

反正知道了是"紫南宮"
那就去一下吧!!
反正時間還早
結果
我們騎超久
一直沒看到一點廟的蹤跡
反而有砂石車一堆
超恐怖
我們蛋蛋車渺小
我怕大車車看不見
騎了一段
小車飆不快
後面大車狂追
我會怕
唉唉
先閃吧
免的危險

騎回去的路上
狂拍水庫的攔河偃
我還拍了張17道的
因為
我生日17
很無聊吼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嗎?!

回去路上
哈哈
向日葵花海
我來嚕!!
把車停好
我們去採花
一朵10元
我們先拍照
哈哈
好開心喔
老闆娘還熱心的告訴我們
哪裡比較漂亮
拍好多照片
也採了2朵
很HIGH
親愛的超好笑
竟然怕蟲蟲
爆笑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先回車站附近
想說等等順便還車
我們在車站附近玩了一下
哈哈
其實只是換我騎一下
然後拍照
順道買了晚餐
親愛的先去還車
老闆娘很好耶
還請我們吃冰
哈哈

買好晚餐
一起慢慢走回住處
吃完晚餐
看了一下電視
恩愛了一下下

結果
親愛的趁在親親的時候
偷偷的替我帶上項鍊
我超開心的
親愛的
你不是說是送巧克力嗎??
騙我的
我還都不知道
很感動
超感動

一起洗澎澎
結果
找不到沐浴乳?!
也沒牙刷?!
算了
認命點
有2包洗髮乳
沒魚蝦也好
洗澡兼洗頭
唉唉
結果在我們要擦身體的時候
香皂&牙刷竟然放在毛巾的袋子裡!!!
心裡一堆怨言
衰...
洗好澡
肚子好像又餓了
決定出門買宵夜
OH MY GOD
集集10點過後根本沒東西
早上的攤販全不見了
天氣很冷
買了炸的
(整條路上唯一一家)
回家吃
吃完後
把要送小希的卡片寫好內容
OK
睡覺去
哈哈
會變胖
不過
今天好累
親愛的一下就睡著了
嗯~
今天會很好睡!!

親愛的
今天很開心
你給了我一個HaPpY DaY


ps.蛋蛋車其實超難坐
   我屁股超痛!!!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