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1:55:15HoNEY

私の最もの愛に

老公~
很開心你為我擔心~
為我吃醋~!

這段時間以來...
我們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下雨天你陪我回家~
坐公車要看我上車後才安心~
陪我一起走到力行國小~
下雨天特地送熊兒子給我~
在我不經意時替我帶上戒指~
買了QuEEn的戒指送我~
在劍湖山一起買了摩天倫~

一起去台北...
一起去澎湖...
一起去九族...
一起去內灣...
一起去桃園...
一起去劍湖山...

我們還有許多的夢想還沒完成...
我們的小窩也還沒佈置...
更何況...
我們的愛我也還沒有和你一起分享完~
相信我~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

我喜歡你為我吃醋的口氣~
我喜歡你為我擔心的心情~
我喜歡你為我付出的心思~
我喜歡你為我製造的驚喜~
我喜歡你逗我開心的表情~
我喜歡你說讓我感動的話~
我喜歡你疼我像疼小孩子~
我喜歡你對我說甜言蜜語~
我喜歡你對我說我好愛你~
我喜歡你摟著我.抱著我~
我喜歡你哄我抱著我入睡~
我喜歡你親著我好久好久~
我喜歡你能讓我予取予求~
我喜歡你能讓我無理取鬧~
我喜歡你給我肩膀依偎著~
我喜歡你在我哭時安慰我~
我喜歡你誇我漂亮.可愛~
我喜歡你說我像個小孩子~
我喜歡你說我很乖很聽話~
我喜歡你在耳邊叫我老婆~
我喜歡你叫我傻老婆
我喜歡你對我吹耳朵
喜歡你...
喜歡沒有理由~只因為你愛我~
你愛我比我愛自己多~!

所以 我根本不可能離開你~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