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0:24:49HoNEY

原來你沒有忘!!

 原來你
 沒有忘
 你記得

我很開心~
開心的不得了
我很感動~
感動的快哭了

你還記得
我生氣時
我心情不好時
我曾對你說的

"我最愛黃色了"
"你給我看黃色的東西"
"我就會很開心了"

我以為你忘了
因為我昨天一直等不到

你說你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答應你
因為我也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在打報台
原來你也在打報台
我們默契沒有變

結果...
你說你因為找東西
報台剛剛打的全不見了
你很想哭
我也說
我剛剛打的也全不見了
我很生氣
也很想哭

接著
你在MSN傳給我2個檔案
我當時真的快哭了

我好感動
我發現你沒變
你找了我的黃色給我
還是我最愛的鴨鴨
你因為找鴨鴨
所以報台打的不見了
我都懂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笨蛋
你依然還是我的
最最親愛的

你怎麼可以常做出令我感動的事??

親愛的
我還是依然的愛你
而且比以前更加倍
我要把我好多好多的愛
通通送給你



   我愛你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