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8:09:46

Tainted Love

其實我喜歡Marilyn Manson

早上起來聽聽Eric Clapton不錯
聽聽Marilyn Manson洗完澡再出門也不賴

我也不care世界是如何看待這音樂
也不care世界如何看待他反基督

雖然我看聖經的故事 但我也沒很喜歡這個所謂的救世主
光是他貼在電線桿上的標語 就讓我反感
當然 我對於那些信奉基督教以及天主教的人並沒有惡意以及反感
大大 我還是愛妳的

每次聽Marilyn Manson之類的

總讓我覺得大呼過癮

每個人體內勢必都有一種亟欲掙脫的靈魂
只是被這這許多約定俗成的教條給綑綁
但那些東西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說真的 我不知道

也許我們就是該保有人類的羞恥心

最近晚上吃了藥就是輕飄飄 搞的我什麼問題都胡亂回答
最後就是莫名奇妙的睡著

可惜我不小心把藥給用丟了
也許是好事一件 但他只是預告失眠的開始

其實一直很想談談"物化女性"這個詞
不過腦中思緒架構總是還沒有很完整

我總覺得 物化女性最嚴重的其實是女性自己
包刮那些保養品 化妝品 服裝
每年都打著時尚的口號 用了很多很多的錢
來跟我們說 "對 妳們就是沒有模特兒的完美"
也許這樣的想法有點偏激之類的

不過 總覺得可以去看看這個社會的現象
其實很好玩

最後再說 我很愛mOBSCENE
裡面的女軍官 很性感

我愛



上一篇:蟑螂喝醉了

下一篇:Con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