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9 11:28:49M*

完結篇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我跟你再一起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今天會把局面弄得這麼僵硬也非我所想遇見,我想今天你會這樣,也是我自己之前造成的,不過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你現在對待的我態度與方式,我覺得那不是愛。我完全懂得你現在之所以會這麼做,除了有一部份是對我採取報復與你已經不再那麼在意了之外,你也覺得我們兩人交往是辛苦。是啊!我讓你覺得辛苦,你要付房租,還要擔心一個跟小朋友一樣的女生又會出什麼樣的事情,可你難道不覺得你應該對我多一點愛護、包容嘛?你就可以對別人這麼樣,我就是吃味!

我是怎樣的人你很清楚,我是不是你想要的伴侶你自己心理面也明白,我也知道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今天之所以這麼想,這麼決定,只是因為我覺得我們在一起的生活品質、愛情品質太糟糕,這不是我們希望的,可不能只是我一個人在努力改善跟挽留。你要付房租辛苦、照顧我辛苦、忍受我辛苦…所以你不對著我說心理面的話,你覺得你委屈,你覺得你這樣做沒有意義,你覺得你不想在付出,我們兩個以後也不會有結果,其實你不讓我般去二樓,是因為你早就知道了你不要我,我不是那麼笨的女生,我至少很清楚的明白,如果今天你真的愛我的話,你不會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你喜歡的人。

你知道嗎?如果我有力量可以改變你改變一切那就好了,可是我沒有。原來我希望我可以繼續撐下去的,但是我發現,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住在一起,只是加速感情的滅亡,你覺得沒有什麼了,也許新鮮感也恰巧離開了,不像你原本想像的想要的愛情了,慢慢厭煩…。你明白我原本已經打算好繼續這樣在你身邊,也告訴你,只要你給我一點點溫暖對我好一些,我就有繼續的力量,但是你沒有這麼做的打算,很冰冷。

(中間這一段我寫了好幾行對你很不爽的行徑,但是我刪掉了。馬滴。)

我不是一個好女生,我承認。我需要大量的愛情和保護疼愛,不會變。

你不想在花力氣那就這樣了吧!我不能在這樣殘害我自己的愛情和尊嚴。我也不想再讓你覺得你自己有多辛苦,你不懂得付出的美麗,你也就不會看到滿足的花朵。

我記得,每一次我傷心難過或是生氣時,跟你爭執,你總是說我愛計較什麼誰輸誰贏,我想讓你明白,我想你以後遇到其他女生也會明白,不是我在計較,在愛情裡面,誰愛誰多一點,就注定是個輸家,另外一個人就是這場愛情之中的強者,愛情則不過是將你們兩人包圍的遊戲,不管怎麼樣,一定會產出一種結局,不是離,就是合,或者雙贏。

祝福你。



Mi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