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1 13:48:10M*

優點與缺點的平手

優點一、你想要存錢
優點二、我們比較有自己時間
優點三、可以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
優點四、分開住可能比較不會吵架
優點五、我們可以回家陪家人
優點六、可以不用洗衣服
優點七、分開住我可能比較不會再因為你的反應難過而好起來
優點八、分開住可能你比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而這樣對我來說也是好事
優點九、你不用每天接我上下班
優點十、跟你分開後我也才能靜下心想想,我是愛你還是因為寂寞,你也是
優點十一、我可以學會獨立、而不依靠你
優點十二、我會變的比較堅強,把重心由感情轉為其他成長的方向


缺點一、不能每天見面、生活沒有交集
缺點二、會花錢、難存錢
缺點三、這樣我比較會胡思亂想跟寂寞,你也會被我煩就會吵架
缺點四、你還要照顧我,可能比較不能好好用東西
缺點五、還要洗衣服=.=
缺點六、住在一起也不一定會變好
缺點七、想要的時候不能黑修....
缺點八、如果不夠堅定,我們可能因為寂寞而脫軌
缺點九、去住三重我可能會被壞人抓走
缺點十、你要花比較多的時間跟我維護感情
缺點十一、因為之前住在一起,一下子兩個人互相抽離,可能會極度不適應
缺點十二、因為我需要大量的愛情、疼愛、關心、照顧、保護,所以…很難再自己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