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1 14:27:08M*

【MSN】最後的決定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電話斷ㄌ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結論是 反正你自己想清楚 因為我也不想忍受你沒有辦法全心愛我 我會因為這樣難過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就像你說的 『妳知道我是怎樣的人』相對的,你也應該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我想跟你在一起的決心我已經表達的夠清楚了 現在得換你自己想清楚你"要不要"再繼續給我一次機會 好好跟你在一起
( ˋ O ˊ ) /_THE PRODIGY_ 說:
妳手機沒電喔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如果不 我也會想辦法自己站起來,而如果你願意 我也會改掉過去我們相處的壞處 跟你在一起 只對你好讓你放心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嗯 沒店嚕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所以 你得先清楚你自己要不要我 親愛的~
( ˋ O ˊ ) /_THE PRODIGY_ 說:

( ˋ O ˊ ) /_THE PRODIGY_ 說:
我 知道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把我算在你未來的規劃內看看 如果不行的話 那你在坦白跟我說 我再般去我媽那 先分開看看
( ˋ O ˊ ) /_THE PRODIGY_ 說:

( ˋ O ˊ ) /_THE PRODIGY_ 說:
我會好好想
( ˋ O ˊ ) /_THE PRODIGY_ 說:
但是你給我一些時間可以嗎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我不會給你時間限制啦 我那麼愛你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但是你要自己想清楚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啊
( ˋ O ˊ ) /_THE PRODIGY_ 說: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那是我絕對沒有辦法幫你的一部份 除非你讓我融入你 參與你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 ˋ O ˊ ) /_THE PRODIGY_ 說:
我去一下阿儂那
( ˋ O ˊ ) /_THE PRODIGY_ 說: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不過 我建議你給自己時間限制喔 不然我也拿不定主義ㄌ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你有看到最後面ㄇ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不過 我建議你給自己時間限制喔 不然我也拿不定主義ㄌ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我覺得我已經努力了 如果到最後還是不行的話 我還是會認命 也許在也遇不到像你一樣單純的人 可我還是願意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也還會幸福的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這是最壞時的打算和準備了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我並不覺得我自己比你矮一階了 我很高興我昨天有狠狠的把情緒發洩 我今天已經覺得好多了 也不在那樣悲傷
☆.*M*.☆我是邪惡的天使‧你是善良的魔鬼 說:
像神經病一樣狂哭一陣 其實還蠻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