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05:39:31Anique

愛你愛到眼圈黑

哪有這麼纖細?
哪有這麼多曖昧的情愫?
哪有這麼複雜的思緒?
只不過就愛了....就喜歡了唄..!

船到橋頭自然直
(Yes, No, Maybe.............)


終於,我說"終於"又再見到你
但那之後,卻害我連續三天難以成眠
(如果變老了都怪你...)

每每想起你,
又像個白痴一樣禁不住的竊喜...
馬的...你到底有哪有一種魔力?
每個小動作都讓我深深著迷...
讓我無法抗拒...
(Fuck...!我也不想抗拒....)


Miya說,我回去的第一晚就見你
可見我們之間交情匪淺..
交情匪淺..???
(我們最好是只有交情匪淺啦..!)

也許,我一直以來都愛你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是有緣分還是沒緣分?
我們這樣有沒有什麼對與錯?
(這次我用了"我們")

對與錯,我都不管了.....

亂,就亂吧..!
(從來也沒正常過,反正都是Maggie的錯)


我就真的什麼都不管了....!


亂,就亂吧..!



我是狐狸精 Queen A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