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10:59:31Anique

Metamorphosis

時序入秋.....
沮喪的情緒也一點一點平息...


今天下雨,天空灰濛濛的一片,帶點淺淺的藍色,是我喜歡的顏色...

屋子外頭,飄著絲絲的細雨,微風偶而挑逗著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空氣中飄散著屬於雨天才有的特殊氣味...

這種天氣....適合想你....


哈利波特.....
腦子裡一直重複著他騎著掃把衝上天的情景....牙醫正在和我的第3大臼齒奮鬥...
我只能目不轉睛的盯著天花板上的螢幕,看著一堆人飆掃把飛來飛去,
然後我看到我的智齒離我而去,還夾帶著不少的血液....
哈利還在追著球...醫生開始縫傷口,縫線和那顆金色的蜂鳥球,在我眼前晃來飛去...

原來拔智齒可以這麼花費精力,已經在家休息了2天,整個人依然始不上力,這樣餓了太久會不會忘記該吃東西?

一個人在這裡,
有很多事情是從來都沒想過的..
第一次有想死的念頭...
第一次想要兄弟姊妹...
第一次覺得照顧好自己是這樣的困難...


人情冷暖..??
我不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吧.....!
不想再去想那些人性的黑暗面,這個世界還有太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去一一實現

最近的我,太想逃離....但又不知逃到哪兒去,所以才想去南極....?!
but,有時候...看看Discovery 就會覺得這個地球充滿了生命力,所以我也應該要充滿元氣..^^


現在看到我寫的這些....其實我已經慢慢的沉澱...
我想再不用多久...Queen Annie 就會回來了....



雖然我現在還是Princess 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