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15:12:07Anique

Happiness & Love

一直思考著什麼是所謂的幸福.....

我想,相愛的2個人能廝守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了....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所謂幸福的附加條件也越來越市儈,越來越現實了
錢是一定要有的,而且還不能太少....因為我們的夢想需要它....

我努力的建築著我的夢,我要的...很多...很多.....


在10分鐘前.....我突然瞭解到幸福的定義....


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分每秒都在談戀愛...

就算我已經是3個小孩的媽了,我還是想跟我老公談戀愛...
那種每當想起對方,心裡會甜滋滋的,嘴角還會不經意揚起笑容的那種戀愛....

哪怕我們已經白頭到老.....還是要和我那另一半談戀愛....
那種已經很瞭解彼此,卻又還是眷戀著對方的那種膩死人的戀愛....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永遠保持著這熱戀的感覺一直到死...


我想......我們可以2個人在一起談一輩子的戀愛...




無敵夢幻 Queen A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