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19:26:41Anique

R E F.

Potato Chips..........!!
我今天幹掉了一整包 285g的Potato Chips 總共是1600cal.....
但是很不幸的....我每天只能吃1200cal....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妮妮為了能再吃多一點Potato Chips而減肥.....

如果有一天我會肥死,一定是Potato Chips下的毒手.....
如果有一天我懷孕了,我一定要每天狠狠的吃Potato Chips 吃到牙齦出血,吃到吐........!
狠狠的給他狂喀一個月......! 然後再卯起來喀別種食物....



Clean kitchen....

清冰箱...... 我的冰箱空的可以,只要48分鐘就擦乾淨了......我想它的肚子總是很餓吧....!

通常我的冰箱裡只有牛奶,蛋和蔬菜....
喔...!不不不....! 自己一個人住...是不需要開伙的....
牛奶是拿來配喜瑞兒的,蛋和蔬菜是煮泡麵用的.....所以連冰箱也開始覺得寂寞.....


不像我前夫每次從Seattle 過來,第一件是就是去T&T補貨,把冰箱塞滿....
他總是留了一冰箱的東西給我....怕我餓著...
但那一冰箱的東西卻常常鬧便秘....等待他下次的來訪.....

我的冰箱比較喜歡Nao baby吧.......!
在我睡的不省人事的時候....Nao會自己去買菜,然後自己開伙煮飯.....
然後我都在這個時候醒來....然後我會把他煮好的東西吃掉,
所以他還得餓著肚子再煮一份....
然後帶著笑跟我說,他買了去皮去骨的雞胸 , 等一下醃一醃 ,晚餐吃烤雞.......
然後......他只想到這裡..........然後..我們會再去一次超市.............
然後......一起把冰箱照3餐餵飽.......


然後...........我想念那天晚上的Rosemary Hoeny Chicken....


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