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0 16:37:54Anique

亂.....!!!

露西亞阿姨說我是騎虎難下....
騎虎難下....? 是這樣的嗎..?
她人很好,總會給我不一樣的意見....
but....總還是要相信自己的親人吧...!

我的姑姑對我可是恩重如山ㄋㄟ....!
管吃,管住,管學費....
對於我的未來,也很費心的替我安排著...
所以我不能在這個節骨眼上退縮了....
不能這樣辜負人家的一片苦心栽培....

所以要努力呀....!
這一點小孤獨,小挫折,我應該挺的過的,
只不過是以前被呵護的太好...

嚴格說起來...我這樣跟本不算吃苦呀..!
說出來還會笑死人,所以還是別講免得被劈...

因為我相信未來一定是美好的....!!!
(美琪在我很沮喪的時候這樣告訴我....)
對呀...! 不劈荊斬棘,哪來的光明坦途呢......!
所以真的要努力..!


雖然我的朋友都不在身邊,讓我覺得很無助..
(尤其是weekend 大家不知死去哪...?)
但是我只要想到你們心裡還是覺得暖暖的...
好朋友就是這樣吧.....! i think, maybe....


還有......心裡想我家那口子想得緊...
但畢竟年紀大了,經驗夠了,那種思念得錐心刺骨,磨人的疼痛,
大概只出現了2,3 秒便告消失....
我不是不愛他唷....!
只是一個人在這裡流乾眼淚也不會多瘦半公斤,還不如把力氣省下來去狠狠跑個2小時減肥兼強身.....

唉呀....!
我一個人....真的是"一個人"...形單影隻....真是夠了...
我,再也不要一個人住了.......!!!


想結婚 ...! 好想結婚....! 好想結婚唷....!

但是...但是...但...是...唉......!就別理我了唄....!


Queen A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