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6 16:51:46Anique

Annie的小小幸福....!

這幾天妮妮超累的.......

從7/30開始就幾乎每天跑出去玩...看煙火.....
看同性戀遊行,去別人家裡作客吃飯...
想男朋友...趕作品集,算熱量,發呆...幻想....
這樣好累...!

為了有好位置看煙火,我們都是下午2,3點就去佔位置了....
帶毯子,帶草蓆,帶撲克牌,帶零食,帶難看的小說....
帶一切能Kill time 的東西,所以Simon 帶了一缸子的人....
Simon 人很好呀.....! 他的妹妹Angela 人也很和善呀!
他的妹妹Angela 的朋友也很好相處...
所以.....時間很快就過了.....

怎麼說咧...? 煙火很漂亮很美呀.....!
但我就是想念我男朋友...如果他也在,那煙火一定會更美麗的...
不分開這麼遠,我也不會知道自己竟然有這麼的愛他...
連路人的搭訕我都覺得煩....
雖然Nao baby不在身邊,但是他的愛充滿在我的身體裡,在我周圍的空氣中...
因為愛,現在的"NiNi醬"元氣飽滿...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只是.....只是真的好想見到你....

想見你 想見你 卻又見不到你....


想見你 好想見你 只能向星星許願
就算天體完整的運行了一周 我還是依然想你

見不到你 無法見你 卻依然想你
即使在雲層遮去了星光的夜裡 我依然繼續想你

即使不再發生奇蹟 只希望今夜能夠與你相遇在天際
就算只發生在一瞬間也沒有關係


回想起 回想起 只要回想起過去
我就能夠獲得明天繼續想你的勇氣

午夜裡 已斷去的電話曾經又一度響起
我相信 此刻你也和我一樣
仰望著這一片天空 用著相同的心情


即使不再發生奇蹟 在牛郎和織女相會的今夜裡
我祈禱天空能放晴


微風抹去了陣雨的痕跡 隔壁的庭院響起了聲音
那是帶著願望的竹葉

飄散的雲 就算是已經習慣了黑暗的我的眼睛
但從這扇窗口望出去也一定能看見


想要見到你....


7月7日 晴朗的夜空 點點繁星
今夜 就只有一個心願盼望能夠實現....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Queen A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