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2:21:05Anique

他...

下午...
朦朧間聽見專屬於他的電話鈴聲...
在我賴在床上看蝴蝶的時候,
聽他的聲音想必也是剛睡醒吧....
只是打來問我在做什麼...
只是無聊的閒話著...

他的時間總是這樣的不確定,總是說著再看看吧...
所以,我只讓自己小小的竊喜一下....只讓自己淡淡的高興一下....
也許他的Dinner已經有約了,也許他也懶得出門....
只是突然心血來潮想起我.....

他不是我的..我也不是他的.....
就因為這樣...才不敢太任性,不敢予取予求...也許我們還不夠熟....
也忘記怎麼結束對話了....

看完蝴蝶之後,像往常一樣的慢慢踱步走下山....
自己一個人吃晚餐,一個人在Blockbuster 考慮要租哪部片子,
一個人喝咖啡抽煙...
想著是否該衝去Mitsukoshi 把Dior Addict買下來...
但是下雨,也沒化妝,就別去嚇人了吧...
下著雨的中和街沒有比較美.....雖然我喜歡下雨天....

18:24.....手機又響了....他開著車....閒晃著....
往天母的方向....離我很近了...但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只叫他快去吃飯吧...雨天小心點兒....
這樣....一點兒都不像我.....馬的..!

然後...他問我...很無聊...不知要幹嘛...?
我說了....去看電影吧....!
又得到了他那一貫欠揍的答案....

再然後...對話又怎麼樣結束了?
再看看吧! 一定是這句話....

他喜歡吃的Sandwich,在天母圓環附近...
老闆娘不知道在屌些什麼,我不喜歡她..所以她的Sandwich也不好吃.....
Anique的比較好吃.....只是一直沒機會做...

再看看吧.......

miss angela 2006-09-29 22:58:01

你不知不覺的來新增新聞了



他是哪個他?
是........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