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1 02:30:36Anique

What The Hell I Was Thinking...?

天吶..........!
我怎麼會變成一個不能接受任何批評
高傲自大的蠻橫女人...
看來這皇后我是不能再當了唄....!


怎麼會沒有辦法接受別人的意見咧?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怎麼我還學不會虛心受教呢?
有自信是好事,但謙虛是美德
怎麼我還如此的剛愎自用..?


每一個給我意見的,都是我的貴人...
怎麼我都不想聽,不屑這些學習的機會...?
連"曲高合寡","高處不勝寒"這種話我都講了出來...
Queen Annie 妳最好是真有這樣厲害啦....!





原來,我的抗壓性等於零...
明明知道作品拿出來就是要讓大家"批評指教"
明明知道創意工作就是這樣一回事兒...
怎麼我還硬要死撐著那該死的藝術家脾氣不改呢...?

適應...妥協...溝通....
原來,我的功力還不夠...
原來,要學的竟然還有這樣多....


Anique 反省中....